close



現在人愛享樂、物質慾望強、喜歡出風頭,這是因為生活環境與媒體影響所造成的,因此也沒有什麼是非對錯的問題。就如同歌唱比賽一樣的受到媒體關注,因此Harley-Davidson看準了這一點廣告效益,也有樣學樣舉辦了「哈雷超模賽」。有美女齊出場、就會有男士愛欣賞,人潮越多、媒體越愛,Harley-Davidson又可以因此而得到宣傳效果,這個食物鍊的關連應該沒錯吧?

「2010 Harley-Davidson Super Model Contest」哈雷超模賽,是由Harley-Davidson台灣總代理首次舉辦,提供年滿18歲、熱愛哈雷的女性參賽者爭奪20萬現金券、Harley-Davidson Iron 883一年使用權、以及成為年度月曆封面人物的機會。參賽者自即日起至9月28日,透過無名小站活動網頁以單張照片報名參加,初賽將選出100位符合資格的入圍者,接著將參加於Harley-Davidson台北旗艦展示中心進行的複賽,選出進入決賽的20位。

決賽將由專業造型師及攝影師為這20位打扮成哈雷風格、拍攝專屬哈雷宣傳照,並公佈於活動網頁。總決賽將在10月31日於Taiwan H.O.G. Rally年度活動中,將評選出哈雷超模總冠軍1名及其它前11名,哈雷超模總冠軍將得到豐厚獎項及特殊榮耀之外,第2至12名將會得到2萬元現金券及成為哈雷年度月曆各月份的哈雷超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