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Honda的Insight概念車在巴黎車展明亮的燈光下悄然現身,這依然擋不住我們把鏡頭對準他,Insight代表著Honda未來混合動力戰略的車款,全新Honda Insight的售價預計將會訂在20,000美元(約合台幣642,900元)以下,該車也是Honda混合動力戰略中的第一款車。



Insight混合動力概念車的外形設計借鑒了Honda FCX Clarity燃料電池車的一些元素,尤其是側面輪廓,另外在C柱及後車尾的外形則與Toyota Prius有幾分相似。這種設計具有重心低,駕乘空間寬敞的特點,同時也有利於混合動力系統的佈置。動力系統方面Insight採用了Honda最新發表的混合動力技術以及IMA(整合式馬達動力輔助系統)並配合一具最大馬力95hp/6000rpm,最大扭力12.5kgm/4600rpm的1.3升i-VTEC引擎。


該車將在日本製造生產,全球年銷售量有望達到200,000輛,其中約100,000輛將銷往北美市場,而該車的價格將會比Toyota Prius要低,且預計將於明年春季在美國上市。我們真的非常希望台灣本田能引進這款車到國內,因不論是外形還是內裝,在我們眼裡Insight都勝過Prius,如果能再將售價壓低在100萬內,使大多數的國人都負擔的起,讓大多數人都能為台灣的環境盡一份心力,那就更完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