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混合動力車越來越受人注意的影響下,Mercedes-Benz(賓士)繼S400 Hybrid豪華房車後,本週正式在北美推出旗下第二款混合動力車-ML450 Hybrid。不過由於現有的電池供應有限,ML450 Hybrid上市的初期將只提供36個月659美元的租賃或60個月549美元的租賃。



2010 Mercedes-Benz ML450 Hybrid搭載一具3.5升V6引擎,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為275hp,最大扭力為35.6kgm,再搭配一具電力來自於288伏特的鎳氫電池,最大馬力80hp,最大扭力26.6kgm的電動馬逹,如果以純電動行駛,最高時速可逹34英里(約35公里),而在二個驅動系統共同合併後可輸出335hp的最大馬力和52.9kgm的最大扭力。


根據Mercedes-Benz的原廠資料顯示,ML450 Hybrid由0加速到100km/h只需7.8秒,最高安全極速達210 km/h。在油耗方面ML450 Hybrid的市區油耗一公升行駛7.4km,高速油耗一公升可行駛8.4km,此外ML450 Hybrid還配備了Start/Stop系統,制動能量回收系統(僅使用在電力驅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