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毫無疑問地,Toyota(豐田)Prius是世界上最著名的Hybrid車款,而最近日本讀賣新聞的報導(編譯自Green Car Advisor)指出,Toyota考慮在未來一年內推出Prius的旅行車或SUV版本,且可能會使用鋰離子電池為車輛的動力。

雖然Toyota官方不願意對讀賣新聞的這則報導發表任何評論,不過我們想起上圖這款在2007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Toyota Hybrid X概念車,Green Car Advisor認為極有可能就是Prius旅行車版的雛形。至於Prius SUV版?Green Car Advisor開玩笑地建議,把Lexus RX400h拿來改一改不就行了!

不過,Peter實在是覺得,概念車為什麼一定都要...這麼醜(抱歉我這麼直),這款Hybrid X的外型實在是不怎麼樣。想到前一陣子,咱們的Prius才剛入選半世紀以來最醜的50輛車,我們只想問,難道環保車和美感外型,真的不能兼得嗎?

[資料來源:日本讀賣新聞 編譯自Green Car Adviso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