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Toyota(豐田)Prius被美國商業週刊評為最醜陋的50部車之一!說真的,Peter看到這篇報導時,還不敢置信的問了編輯部同事,基本上得到的答案都是「Toyota Prius不醜吧」,但如今卻被評為50大醜車,這叫身為環保車龍頭的Prius情何以堪。後來我們才會意過來,原來美國商週講的是Toyota第2代Prius很醜、而不是指現行款的第3代。

相信各位在挑選一部新車時,外型必定是最在意的重點之一。但是美醜這件事,又相當的主觀。美國商業周刊最近刊載了一篇,「半世紀以來,最醜陋的50部車!」(下方圖集有這50大醜車的照片)其中,就有相當多主觀的爭議。其它「入選」的「醜車」還有大家熟知的,Hummer H2Ferrari EnzoBMW 7 SeriesVW New BeetleNissan Cube等。至於2代Prius「獲選」的原因,商業周刊的理由是,「沒有設計感,外型活像顆大豆。」

各位讀者,你覺得2代Prius像大豆醜陋嗎?至少Peter不覺得啊,流線的外型,搭配近幾年流行的五門掀背車,說2代Prius最醜,好像有點太超過了吧?當然,不可否認地,或許也有讀者真的覺得2代Prius很醜。不然這樣好了,就由Autoblog來辦個投票吧!今天晚上,你選「美」還是「醜」呢?Dochi~

[資料來源:美國商業週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