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目前Toyota(豐田)的名聲在美國已經跌到了谷底,但我們還是得客觀的還他們一個清白,畢竟最近一起發生在美國加州地區的Prius交通車禍事故中,主要的責任還是在車主身上。日前美國國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正式發佈了他們的調查報告。

NHTSA在對車用資訊記錄器進行檢查後,發現,當時Prius的油門是完全被踩到底,且並没有駕駛踩踏煞車的記錄,調查報告表示,在這起Prius加速撞擊路邊石基的事故中,Toyota所生產的Prius並未表現出任何機械故障的情況,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駛在慌亂過程中並未及時踩下煞車踏板所造成的。

所幸在這起事故中,56歲的車主並未受到致命創傷。雖然這款2005年產的Prius仍舊位於之前Toyota在2004~2009生產的缺陷產品名單之中,但事實證明來不及時踩煞車與Toyota的機械缺陷同樣糟糕,兩者都將導致無法想像的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