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市場在2009年的夏天掀起了一股硬頂敞篷風,而同樣具有日系血統的則僅有Lexus IS250 Convertible與Infiniti G37 Convertible(以下分別簡稱為IS250 C與G37 C),然而當Infiniti選在6月27日以「異想、天開」為標並正式發表G37 C以後,兩大日系硬頂敞篷車款也將掀起新一波的對戰!

我們先前有幸能夠為各位試駕並報導Lexus IS250 C,不過Infiniti似乎是"忘了"AutoBlog廣大讀者群的存在,在先前某次提早賞車的機會中,並未通知我們先行為各位拍攝Infiniti G37 C的展間照,不過我們還是相當希望有機會能夠爭取到試駕的機會,讓大家也能一起感受G37 C的魅力。


台幣278萬元的G37 C甫一上市,立即面對主要競爭對象Lexus IS250 C的挑戰,儘管我們異想天開相信G37 C會是一部值得入主的好車,但若單純以售價論G37 C卻可能佔不到任何一點優勢,除此之外, G37 C比起Lexus IS250 C更高兩級的稅費級距,恐怕也將再次成為令人卻步的原因之一。

這並非G37 C的市場分析篇,因此我們不多做評論,只是如果您身邊有個2、300萬的預算想要入主一輛硬頂敞篷車款,現在則又多了一個選擇 - Infiniti G37 C。G37 C是Infiniti品牌成立以來的首部硬頂敞篷車款,2008年洛杉磯車展中這款車曾短暫亮相,如今則是正式導入台灣市場。


Infiniti G37 C的動力心臟來自一具型號為VQ37VHR的3.7升引擎,其324匹馬力的輸出在RE7R01A七速手自排變速箱的動力配置下,相信應該會有相當搶眼的加速表現,然而說到G37 C,除了今年初我們曾試駕過的Infiniti G37 Sedan就帶給我們相當深刻的印象,因此可以想像得到G37 C應該能有更卓越的表現才是,但是在沒有試駕過以前,光是猜測肯定是無法說服人的!

6月27 ~28日與7月4 ~5日連續兩個週末,Infiniti將在全台展間舉辦店頭發表會,有興趣的民眾不妨親臨展間賞車,在一睹G37 C的風采之餘,也實際看看這場店頭發表是否真原廠所形容的是一場「頂級上空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