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Mazda旗下的平民敞篷車款MX-5讓你覺得不夠帥氣,那麼預計在2012年登場的MX-2應該會讓你鍾情不已,畢竟比起MX-5過於圓潤的外型設計來說,MX-2的車身線條則顯得更加銳利,儘管我們從MX-2的外型設計看見了許多Mazda概念車Furai的影子,且MX-2的頭燈也和Ferrari Californoia在概念上有那麼一點神似,但應該不會減損你對MX-2的喜歡。

儘管MX-2給人的感覺似乎要非常的精悍,但由於被定位成Mazda旗下的入門敞篷車款,因此Mazsa可能會為MX-2掛載700c.c.~1600c.c.的汽油引擎,而頂級版MX-2則預計將掛載1.6升渦輪引擎,並擁有160匹馬力的輸出,由於MX-2被預期將會有極輕的車重,因此在動力操控表現上應該不會太差。

除了Mazda準備在2012年發表MX-2之外,包括MiniNissan也都在積極研發包括Speedster與Urge等敞篷車款。要享受敞篷車款所帶來的樂趣,從2012年起將有更親民的車款可供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