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GM和泛亞汽車技術中心將隆重推出一款具有非凡意義的Buick全球概念車,命名Buick Riviera別克未來。Buick Riviera未來融匯了Buick的全球未來設計理念和品牌DNA,並巧妙融入了中國審美元素。作為Buick的全球概念車,它由泛亞汽車技術中心主導構思和研發而成,生動描繪出Buick未來更加現代、科技、動感的發展趨勢。

Buick Riviera的誕生展現了上海GM、泛亞汽車技術中心與GM在全球產品開發上日益緊密的戰略合作,體現了泛亞汽車技術中心逐步積累的強大的工程設計能力,更體現出上海GM和泛亞汽車技術中心在培養具有國際先進水準的本土研發能力上的遠瞻踐行。這是在中國本土研發的第一款真正的全球概念車,在2007上海車展全球首發後,將陸續亮相在其他國際車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