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oting Sport概念車儀錶板的外型是一個白色鑲邊的對稱外殼,凸現出其富有運動氣息的光滑的綠色元件,而米黃色的儀錶盤背景色則彰顯了Shooting Sport高貴的一面。

Shooting Sport配備了具有記憶功能的8向電動調節座椅,乘坐者只需通過自動調節系統,就可以將座椅調節到舒服的最佳位置,而DVD音響系統在周圍的綠色拋光面的映襯下顯得格外醒目。Shooting Sport的車門採用柔軟的皮革鑲邊,中央採用拋光、凹陷的綠色材料。在凹陷的車門內,可以容納扶手和控制器,這樣就增加了車兩側的深度,為駕駛員提供了更充裕的空間。在凹陷的車門中央,綠色的拋光面在黃色的照明系統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神秘。

我們會在上海車展為你帶來現場報導和配置。

[source:ch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