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屆上海國際汽車展,代表上汽自主研發最新成果的首款概念車"W2"正式亮相。這款概念車的很多設計理念和風格都將應用到上汽榮威在今年年底即將量產的第二款新車的開發之中,其前衛的設計風格也旨在營造高科技、動感活力的格調,並將中國的一些設計元素與歐洲經典的簡約風格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實現了多種文化的巧妙融合,從某種程度上來將,代表了未來中級轎車的設計趨勢。

W2概念車基於全新平臺開發而成,為一款三廂中級轎車,是上汽完全依靠自有力量,由駐英國雷明頓上海汽車海外研發中心(英國)及駐上海的上海汽車工程院協同合作中組織研發而成,該車型的量產車整車撞擊性能將按照歐洲NCAP五星級碰撞要求進行設計。車頭設計採用了"鷗翼"造型,中控面板採用iphone的LED觸摸屏互動方式,鎂合金構造的高強度模具使得中控台和後椅充滿質感,並大大減輕了內飾重量。

從外觀設計來看,帶有明顯的歐洲特別是英國轎車的設計理念。反光鏡的設計靈感來自高爾夫3號Spoon杆頭。高腰線、窄玻璃動感十足,舷窗線採用上揚式處理手法,車身側面顯得非常動感,同時也非常沉穩扎實。據上汽相關人士透露,該車型的量產車整車撞擊性能將按照歐洲NCAP五星級碰撞要求進行設計。

據悉,與此款概念車非常近似的上汽第二款中級轎車已經處於量產樣車的測試階段,目前已經在義大利、澳大利亞等地完成了極地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