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的第二代Nissan Pivo2,比上一代更可愛更實用,它的駕駛艙還是可以旋轉的,另外Pivo2的駕駛將會有一個Nissan的最新發明-"機器人副駕駛",在儀錶板上,有一個很像猴子頭的一個裝置,它能夠說英語和日語二種語言,它還可以幫助你指引路線,做你的嚮導,真不愧是你的副駕駛。

這輛車由小巧的鋰離子電池驅動,Pivo2的輪子同樣也可以90度旋轉,要是遇到狹小的停車空間沒關係,Pivo2的旋轉車輪和駕駛艙,將會讓你橫著走,使你輕而易舉的停入車位。第二代Pivo2採充電量大、充電時間短的鋰離子電池,在家插上插頭充電,只要20分鐘就可以搞定,最大行駕航程100公里,Pivo2還可以360度原地回轉哦!厲害吧,以下是我們在現場拍攝照片。

圖集: Nissan PIV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