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近日,VW在加州首次展示了他們的Tiguan HyMotion 燃料電池概念車。這款五人座的SUV是基於VW Tiguan所開發的,配備由氫燃料電池提供動力的引擎。這具引擎還能從一個6.8安培的鋰離子電池獲得動力,這個電池還能透過制動能量再生技術進行充電。

在正常情況下,這款VW的混合動力車能夠輸出107匹的馬力。如果在輔助電池的幫助下,總輸出可以達到134匹馬力,據VW表示,這些動力足夠Tiguan HyMotion在14秒內從0加速到100km/h,最高時速可達149km/h。雖然性能並不突出,但是你要知道,Tiguan HyMotion是一款零排放的環保汽車,没錯,從它排氣管內排出的是乾淨的水蒸氣。不過,目前這還是一輛概念車,因此不用期望它能在短時間內出現在經銷商的展示間裡。

圖集: Tiguan HyMo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