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nault旗下有一個低價品牌Dacia,這個品牌也將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他們的Duster Concept。這款概念車是Renault位於羅馬尼亞Bucharest的歐洲設計中心以及位於法國Guyancourt的Renault設計技術中心合作的產品。




Duster Concept重新定義了MPV和Crossover融合的設計概念。Duster高1490mm,前後懸吊都很短,僅為65cm與80cm,而軸距則長達2800mm,車身長度為4250mm,寬為1640mm,搭配21寸輪圏,整體給人一種粗壯而且富有力量的感覺。Duster Concept的動力來自一具1.5升dCi引擎,最大馬力105hp,每公里的CO2排放量為139克,平均油耗僅為百公里5.3升。Duster Concept的車室空間變化相當靈活,內裝也極富有科技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