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undai為了進一步展現對於環保車款的發展決心,i系列的二哥i20 Blue type也在2008年的巴黎車展中登場亮相。i20 Blue type外觀設計與初登場的i20並無差異,但是選擇了水藍色烤漆塗裝與帶有Blue字樣的水滴造型圖案,用以突顯其環保節能本領。

i20 Blue type裝配更具經濟油耗表現的變速箱、空氣流體力學表現、Michelin低滾動阻力輪胎、底盤也重新進行設定,達到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與提升經濟油耗表現雙重環保節能訴求。


i20 Blue type動力源自1.4升CRDi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90hp,峰值扭力22.4kgm,搭載全新開發的6速手排變速箱,取代了原先Hyundai車款常用的5速手排變速箱,並且在新變速箱的第3、4、5檔,進行更為省油的齒比調配。再加上引擎也使用了新的電腦供油程式、使用讓引擎減少摩擦的機油,導入ISG怠速停等引擎自動熄火/啟動裝置,全然是為了省油與性能兼具的表現。

根據原廠測試結果顯示,i20 Blue type與將上市的i20相較,二氧化碳排放量將可有效減少15%達到99g/km,更能同時將油耗表現提升至26.6km/L。i20 Blue的0~100 km/h起步加速約13秒可完成,極速則達到176km/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