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全球車迷熱血沸騰的Audi R8超級跑車日前於Audi Taiwan成立活動中正式亮相之後,立即受到層峰客層及Audi車迷的注目。而為了更進一步滿足台灣所有車迷們對R8超跑的潛藏渴望並一睹其魅力風采,Audi Taiwan將於本週末(3月28日、29日),特別為Audi車迷安排Audi R8搶先邂逅活動。

 

Audi R8將進駐Audi台北市內湖旗艦展示間、台北民生展示中心(3月27日正式開幕)以及台中市政展示中心,喜愛Audi R8超跑極致魅力的車迷們,絕對不能錯過親臨鑑賞Audi R8頂級精品般性能跑車的機會。至於Audi R8正確的展示日期如下,3月28日於台北民生、3月29日於台北內湖,台中展示間的部份則是3月28與29日都可以賞車,因為Audi Taiwan此次引進了兩部R8,可以一南一北進行展示。

四環極星閃電現身!Audi R8 4.2動力操控篇
四環極星閃電現身!Audi R8 4.2外觀內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