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ssan GT-R Spce-V

自從2008年4月Nissan R35 GT-R在德國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跑出7分29秒的佳績後,並開啓了2008年各超跑在Nurburgring的單圏成績大戰,歐洲超跑軍團更是幾乎傾巢而出要讓GT-R難看。Maserati MC12和Pagani Zonda F Clubsport更是在2008年8月分跑出 7:24.3秒和7:24.7秒的驚人圏速。

 


Nissan GT-R

而近日Nissan宣佈下個月將派出GT-R Spec-V再度挑戰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而且初定的目標也是7分24秒,相當有挑釁的味道。有"GT-R之父"之稱的Nissan GT-R總工程師水野和敏表示,GT-R Spec-V的最終目標是7分20 秒!!!!!看來水野和敏先生對GT-R Vpec-V相當有信心,而且似乎不把歐洲超跑看在眼裡樣子。

Nissan GT-R

根據歐洲媒體的猜測,Nissan依舊會派出首席試車手Tochio Suzuki(鈴木利男)擔任GT-R Spec-V的駕駛來挑戰並創造GT-R SpecV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的最佳記錄。另外,經過ECU程式修改後的2009年款GT-R也會參與測試,試圖刷新7分29秒的舊成績。如果GT-R Spec-V真的跑出7分20秒的單圈成績,那麼撇開原型車與改裝車等不談,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的原廠市售量產車的最快單圈成績榜首將首次由日本車擔當!

Nissan GT-R

----
延伸閱讀
加強版戰神!Nissan GT-R SpecV正式登場
Nissan GT-R挑戰Nurburgring賽道7分29秒逹成
Nissan GT-R V-Spec規格定調



圖集: Nissan GT-R

    

圖集: Nissan GT-R

    

圖集: Nissan GT-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