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都希望自個兒的愛車看起來暨帥氣且時髦,而如果是一部超級跑車,最好是要看起來夠「屌」,而且聲浪聽起來最好會讓人有那種「不晃會被撞到地上」的感覺,而為了滿足車迷與車主的要求,Porsche早已完成新排氣管的研發,並準備讓日後出廠的911車款都配備這組排氣系統。

 

而除了保證全新的排氣系統以及四排氣尾管的設計看起來肯定夠屌之外,說到這組可調式排氣系統,它可是能夠從車內控制其聲浪表現的一組全新排氣系統,因此未來車主也可望能夠擁有「不晃會被撞到地上」的絕世聲浪。而新車主能夠擁有這組排氣系統,那已經擁有Porsche 911的車主呢?別擔心,Porsche另外提供了這組排氣系統給已經擁有Porsche 911的車主進行改裝,只要車主把愛車開進原廠,然後將2500美金乾脆地付清,那麼您也可以擁有這一組全新的排氣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