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兩個月在某電子媒體上狂打廣編文章、在龍潭TIS舉辦只能看卻不能開的活動,再加上去年底也在台北與台中車展陳列了這部Mitsubishi的性能王者,我個人是預計Lancer EVO X引進的機會極大,現在在等的就是跟原廠「喬」價錢了。

 

看看Subaru Impreza STi才賣190萬,如果Lancer EVO X的價錢太高(據說是220~240萬之間),怎麼會有競爭力呢?中華汽車原本擔心的應該是價格帶,但看看Nissan GT-R都能賣得嚇嚇叫,各位讀者們,你們來猜猜看,中華汽車此次敢引進Mitsubishi Lancer EVO X嗎?非常時期就要有非常Guts嘍。

我相信有些人(不論是口水流很久、且口袋多金的性能車迷,或是位於楊梅廠辦公室裡的決策高層們),對於Mitsubishi Lancer EVO X這部車,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好吧,剛過完年嘛,搞點活動讓大夥高興一下好了。

此次,讓各位讀者來猜猜Lancer EVO X引進台灣的售價會是多少。你可以寫一個價格數字,或是寫不會引進。如果Lancer EVO X在台灣真的開賣了,那數字最接近者可以得到下面的獎品〈如果有數字重複者,那就用抽獎的方式來決定勝利者〉。而如果最後的答案是:中華汽車不引進Lancer EVO X的話,那本來猜不引進的讀者們,就有機會來抽這一組「BMW X6純鈦手機吊飾與項鍊墜飾」了。


最後得講一下,我們也不知道這個遊戲的截止日期是甚麼時候,正確日期得等「中華汽車」來公佈了。我們就慢慢等、各位也可以慢慢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