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zda(馬自達)建廠90週年了,而為了配合原廠活動,Mazda Taiwan台灣馬自達)也在近期推出了Mazda3全車系車款影音系統升級DVD+NAVI,同時還有包括感恩回饋消費者支持的「百萬御禮」,等你來抽獎!

在Mazda3全車系車款影音系統升級部分,即日起至10月31日以前為止,完成購車領牌的準車主,Mazda Taiwan將為你全面升級市價6.6萬之DVD與NAVI衛星導航影音主機。

另一方面,即日起至10月31日以前為止,入主全車系任何車款並領牌的準車主,就能參加總獎金超過100萬的「百萬御禮」抽獎活動,Mazda Taiwan將每週抽出10萬元獎金1名、1萬元獎金4名、5000元獎金8名、1000元獎金80名,而抽獎時間分別為9/10、9/20、10/1、10/10、10/20、11/1等,沒抽到的車主可累積至下一期繼續參加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