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20世紀初,Fritz von Opel,Opel(歐寶)創始人Adam Opel的孫子,就迷戀上噴射推進器。Fritz von Opel是負責Opel汽車測試的董事和宣傳負責人,因此Opel為實現他的夢想提 供了相當的多資源,於是,就誔生了上圖中這款1928年Opel Motoclub。

上圖中的這款摩托車沒有安裝火箭,但是確實有一些Motoclub有安裝,就像右圖中的這款。據說500c.c單缸引擎就能夠將這款銀色和紅色相間的Opel摩托車推到每小時75英里(約時速120公里)的速度,如果再加上用腳踏控制的火箭噴射推進器,將可讓這款摩托車的最高時速達到每小時132英里(約時速212公里)。

不幸的是(也許是幸運吧?),因為擔心二輪的摩托車飆上這個速度會相當的危險,因此德國政府禁止了Opel創造世界最高速度紀錄的企圖。不過還有好消息,那就是現在還是能夠不時地找到標準常規版的Opel Motoclub,當然,這些摩托車是沒有6個固體燃料火箭的,不過,如果你是學工程或是對機械有興趣,不妨在週末的時間裡好好的試著改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