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上亮相的中國長安氫動力概念跑車,將搭載中國長安汽車具備全球領先技術,且已成功發動的增壓中冷氫內燃機引擎,以氫能源作為直接燃料,是中國長安汽車在氫動力的開發及應用上的一大成果。業內相關人士表示,這將是中國自主品牌陣營中首先成功推出的氫動力概念車,這代表著中國汽車新能源應用的最新成就。

中國長安汽車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在北京國際車展上展出的長安氫動力概念跑車,搭載的是一具長安氫內燃機,其性能完全可媲美國際一流水準的汽油引擎,而且在效率上比相同排汽量的汽油引擎高30%,而更為關鍵的是在良好的低溫啟動情況下,實現真正的零排放量,是一部完整的綠色動力引擎。此次發表的概念汽車運用了最新的輕量化設計技術和新材料的應用,整輛車的重量控制在750kg,加上,源自水流的設計靈感,使整輛車的造型如行雲流水般的流暢,風阻係數控制在0.28以下,大大的降低了風阻,提高了整輛車的穩定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