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收南陽汽車的新聞稿,可以了、夠了,我已經知道了、大家也都知道了,Hyundai ix35賣翻了,我可以體會南陽汽車的行銷人員現在應該樂到嘴歪,因為Hyundai旗下的產品之前從來沒有這麼廣受好評過。其實我認為,與其花大筆的鈔票(我相信南陽的推廣費不會比日本對手們來得高)去行銷,萬萬比不上產品本身的好實力,我想Hyundai ix35靠的就是其本質來吸引人吧。

而7月份的國內車市,果真因為Hyundai ix35的發表而大洗牌。依數據所領牌資料所示,7月份至25日總市場領牌數韓國品牌Hyundai以883輛的領牌數字逼退了Mazda(869輛)、Ford(863輛)以及Luxgen(808輛)位居第5位,重返久久未被列入的銷售排行榜上。Hyundai想要擊敗Toyota當然是不可能的,不過我倒是滿想看看「歪H」牌有沒有本事能在短期內把「正H」給擠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