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NASCAR Sprint Cup大賽將首次出現混合動力汽車,Ford全新2010 Fusion混合動力賽車將在本周日出現在邁阿密的賽道上。這款Fusion混合動力賽車能夠在只有電力驅動的情況下達到76km/h的時速,當然這樣的速度不足以在NASCAR比賽中行駛,因此她還將使用汽油引擎。有一件事是這款混合動力賽車能夠做到的,也是Sprint Cup cars唯一希望她能夠做到的,就是她的一箱油能夠跑出700英里。

不管怎麼樣,這款採用綠葉塗裝的混合動力車將會引導各輛賽車駛向綠旗(當然由Mark Fields揮舞)開始比賽,在這之後,一輛2010 Ford Fusion Sport將會以參賽車輛的身份參加剩下的賽事。2010 Fusion混合動力車和Fusion Sport將會在洛杉磯車展正式亮相,時間是本月19日。

這兩款車都是2010年的新車,配備混合動力系統的Fusion其燃油經濟性是同級中最好的,至少她能夠達到市區6.2L/100km的油耗,同時Sport版將搭載一款Ford全新的3.5升V6引擎,最大馬力263hp,最大扭力34.5kgm。最好的消息是,每輛Fusion車型都將標配6速自排變速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