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車手應該很風光吧?每次站上頒獎台接受喝采的是車手,每次車隊全體合照站在最前頭中間位置的也是車手,所有好康都被車手囊括,但大家是否也同樣想過車手能力固然重要,但若少了團隊合作又該怎麼成就榮耀?這支Vodafone廣告或許會是相當棒的教材。

F1運動始終強調團隊合作,儘管車手代表著車隊形象同時扮演門面角色,但每支車隊的後勤支援團隊卻也同等重要,否則車手上場比賽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有餘力去弄F1賽車?遑論賽車拆卸、組裝、修復...,所以車手在風光時常也免不了要感謝車隊裡,各司其職的每個人。

McLaren車隊主要贊助商Vodafone最近請McLaren車隊的2位車手Jenson ButtonLewis Hamilton幫忙拍了支廣告,廣告的一開始2為車手同樣站在最前頭,不過沒一會兒後方的技師群卻"集體罷工",那...車子誰來組?看樣子也只能靠自己了! 果然『術業有專攻』不無道理,看Jenson Button與Lewis Hamilton一下子不知道要將零件裝哪、工具在何處,甚至還不小心讓油品流了出來,弄了半天2位車手所幸也就玩了起來。

廣告結束時以"Jenson and Lewis depend on their team, their team depends on our network."解釋了車手與車隊間互利共生、共存榮的關係,而Jenson Button在結尾時也開玩笑的表示:『這種工作(意指車輛組裝)我看該是測試車手來做吧!』 有趣嗎?趕緊看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