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豐田) Prius確定召回!或許大家會疑問:『這不是老早就知道有問題,為什麼不動作?』但在日本原廠經過多天的評估與相關計畫擬定之後,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終於在日本的授權下跟隨日本原廠指令進行召回,而此次召回車輛為第3代Prius,台灣目前一共引進650輛,已銷售其中629輛,車身號碼範圍1036673~1150549以及5091410~5117923等車主,和泰汽車已在今天稍早以電話及專函通知,召回動作正式執行!

據來自和泰汽車的資訊顯示,日本Toyota在最近才正式確認召回動作,而相關內容大致為:由日本豐田汽車逾2009年6月29日至2010年1月27日生產的第3代Toyota Prius車型,當車輛行駛在特定路面(坑洞、顛簸或結冰路面)輕踩煞車減速時,由於ABS防鎖死煞車系統開始啟動瞬間,煞車液壓有輕微延遲的現象。最嚴重的狀況,車主會感到煞車反應有輕微遲緩之感覺。為提供顧客周延完善的車輛品質與服務,廠家將免費為車主更新防鎖死煞車系統作動器電腦程式。


而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在接獲通知後也於今天稍早,由總經理張重彥先生親自為大家說明整個召回動作的執行,以及所謂ABS防鎖死煞車系統軟體出包的狀況向大家說明,然而就在記者會召開的同時,Toyota技術維修服務人員已經全體動員並做好準備,而和泰汽車也表示有信心在3天之內完成全台第3代Prius車款ABS系統軟體修正更新動作,至於無法即時回廠進行軟體修正更新的車主,除夕與過年期間和泰汽車服務廠將維持服務,隨時為有需要的Prius車主進行ABS系統軟體修正更新服務!

據了解,此次Prius的ABS系統軟體修正更新服務需耗時30分鐘,而不論是向和泰汽車購買的Prius,抑或透過貿易商平行輸入之車款,和泰汽車都將概括一併為車主進行更新動作,而我們也將在稍後為大家送上Prius ABS系統軟體修正更新的步驟與流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