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現在的中國己是全球最大汽車市場,也是Citroen(雪鐵龍)的全球第二大市場,為了表逹對中國市場的重視,Citroen選在 18日於上海進行Metropolis概念車的全球首度發表會,且這款概念車也將在5月1日~10月30日舉行的上海世博會上展出。



Metropolis概念車的身長為5300mm,寛度為2000mm,高度為1400mm,其設計工作由2008年進駐上海的Citroen國際團隊負責操刀完成的。Metropolis概念車彙集了全球頂尖創新科技,融入東方審美智慧,將奢華、魅力與Citroen品牌的創新技術融為一體,並配備了先進的可充電式Plug-In混合動力驅動系統,展現出Citroen對環保技術的重視。此外,Metropolis概念車也將駕駛樂趣、優異的性能和對環境保護的重視融為一體,並盡其所能的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身為一個插電式混合動力車,Metropolis概念車搭載了一具可輸出272hp馬力,38.2kgm扭力的2.0升V6汽油引擎和一具可輸出55hp~95hp馬力的電動馬逹。當你需要更強大的動力時,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逹結合同時作動時可輸出強大的460hp馬力和43.8kgm的扭力,而其傳動系統則採用7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將動力傳輸到四個車輪上。為了最有效發揮Metropolis概念車操控與性能,Citroen還為Metropolis概念車裝上Citroen特有的液壓懸吊系統,這個系統可調整車身與地面的高度,以降低風阻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並為車內乘員帶來安穩舒適的乘座感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