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保時捷)一直努力的在保守有關全新GT2 RS的資訊,不讓任何消息曝光,但5月3日一位被Porsche邀請參加全新GT2 RS發佈會的貴賓帶來了一些令人震奮的消息,就這樣原定要在5月14日進行正式發表會的最新Porsche GT2 RS曝光了。雖然相關細節不多,但也夠讓人高興好一陣子了。

從這位貴賓身上我們知道,全新GT2 RS將只會限量推出300部,新GT2 RS的二側引擎進氣口及車尾的導流器將使用碳纖維材質,在車體加寛後前輪間的輪距也跟著變寛,車輪採用中央固定式。

全新GT2 RS的動力來自經重新調校的六缸雙渦輪水平對臥引擎,最大馬力高達620hp,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全新GT2 RS的車身重量將比標準版GT2輕90kg,在RR驅動設計下其0~100km/h加速僅需3.2秒,0~200km/h加速只需9.8秒,0~300km/h加速則在25秒內就可逹成,最高極速超過325km/h以上。據說,新GT2 RS已經在Nurburgring北側賽道跑出7分22秒的單圏成績,不過這並未獲得官方的證實。國外媒體預測新車的售價會在24萬歐元(約合台幣941萬2千546元)左右,上市時間會在9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