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85年成立以來,Wiesmann一直忙於建造美麗又復古的轎跑車和敞篷車,而為了慶祝20週年,Wiesmann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MF4跑車(20周年慶,那不是應該在2005年時就推出嗎?怎會到現在才推出?)。老實說我們非常喜歡MF4老派的外表,尤其是她那收起軟頂後的造型。



MF4採用全鋁底盤打造,因此她的車重僅有1280kg。引擎採用BMW M3的4.0升V8引擎,經過修改後將最力提升至367hp/6300rpm,扭力也提昇至50kgm/3400rpm,搭配BMW的SMG II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使這款外表復古的MF4跑車只需4.6秒就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極速也可逹290km/h。


如果你想要一輛MF4,那麼你的動作最好快點,因為Wiesmann只有計劃生產250至350輛MF4,而今年,他們只在歐洲上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