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喜歡這輛車,就如同我們在上海車展上看到Audi的新車一樣,讓我們覺得驚喜,這是新一代Audi設計風格的演繹,你如果回去奧地利,那麼這週你可以看到 Audi TT clubsport quattro 概念車。

這款車的車頭非常典雅,但水箱罩卻組合出侵略性十足的味道,極低的車身讓人連想起Porsche。獨特的7幅輪圏相當霸氣,沒有B柱,雙門雙座,低平的擋風玻璃,略顯典雅。配備有Audi S3 中的2.0 TFSI加強版引擎,增加了渦輪增壓器,Audi S-tronic雙離合器,最高馬力逹300匹,另一方面煞車系統也已升級, RS4風格的20吋輪圏由輕質鋁合金製成,以降低重量,另外添加了觸控式螢幕和導航系統的升級版本,以及新LED車燈技術。

[Sources: Audi, Autobild via German Car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