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全球時尚風潮的伸展台。Megane Cabriolet 更是歐洲汽車工業的時尚之作,在 Renault首席設計師 Patrick le Quement 的親自操刀下,自上市以來旋即引發時尚界話題,更讓歐洲時尚菁英為之著迷。最引以為時尚話題的,即是超越 M-Benz SL,全球唯一將Karmann全景式玻璃頂篷列為標準配備,只要22秒,就能與天空零距離接觸,不分季節,無論晴雨,都能盡享 Open Air 的敞篷樂趣,全天候接收日光、月光以及眾人羨慕的目光。

不僅引起時尚界的流行話題,更是全球車壇的注目焦點,Megane Cabriolet 百分之百承襲Renault的品牌優勢,在安全防護上超越同級車,成為唯一獲頒 Euro-NCAP 五星頂級安全評價的敞篷車,更難能可貴的是以敞篷車款的車身結構,獲頒Euro-NCAP 首部正面撞擊滿分的車款。



無論是全景式玻璃頂篷所帶來的敞篷樂趣,或是Euro-NCAP所賦予最高的五星頂級安全評價,Megane Cabriolet滿足了最重視品味、樂趣、安全的歐洲時尚菁英,在歐洲市場上,銷售口碑更是銳不可擋,2006年更榮登歐洲銷售冠軍寶座,遠遠超過VW EOS,穩居同級車銷售冠軍,成為歐洲人最愛的時尚敞篷。

Megane Cabriolet近乎完美比例的車身尺寸 (車長 4355mm / 軸距 2522mm),創造出同級車最小5.07 公尺的迴轉半徑,搭配Renault F4R 新世代 2.0升科技引擎,可輸出最大136匹德制馬力,完全滿足都會優遊及高速駕馭的暢快樂趣。顛覆傳統敞篷車硬頂頂篷的設計,3.15mm的Venus40玻璃材質,抗UV的全景式玻璃頂篷,可過濾掉95%的紫外線,提供車主展現品味時尚之餘的貼心保護。在科技配備上,永遠讓人驚艷的Renault Card智慧型卡片鑰匙、F1啟動模式及飛航式手煞車,引領Megane Cabriolet車主走在時尚科技的最前端。


New Megane Cabriolet承襲廣受歐洲時尚菁英的肯定設計,加上Renault歐洲動力美學的全新演繹,在新的車首造形,透過俐落的V型水箱護罩,呈現動力時尚美學的新風貌;光學聚焦式頭燈,在洗鍊的造型外,照明更集中,在雨霧區行駛,更確保駕駛者的安全,同時透過光感應設計,給予駕駛者最無慮的行車視野;全新高流量進氣壩及下沉式進氣口設計,提供更多的冷空氣吸納,可大幅提高進氣效率。車尾全新保險桿設計,搭配鑲嵌全新Renault厰徽視覺識別,風格更加獨特傲人。

內裝升級!New Megane Cabriolet在內裝上大膽採用時尚黑及熱情紅的座艙設計,創造出一種專屬車主個性的獨特感,加上真皮座椅及真皮方向盤的採用,整體視覺及觸覺更加亮眼。全新黑色儀表板,加上白色冷光螢幕,搭配金屬感裝飾,營造出混搭風格十足的時尚科技氛圍。

全新的駕駛樂趣!New Megane Cabriolet升級導入Megane Trophy賽道競技車的轉向系統設計,提供更清晰的路感及更精準的轉向控制。搭配先進的全電動輔助方向盤,讓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大幅提升;而在低速行駛時,轉向變得輕盈靈巧。此外,New Megane Cabriolet更搭配了Renault獨創的定速/限速雙模巡航控制系統,滿足駕駛者都會優遊及高速駕馭的暢快樂趣。


誰說敞篷車不能同時兼具時尚及安全,New Megane Cabriolet 完全可以滿足重視時尚品味並重視安全防護的您。New Megane Cabriolet採用Renault SRP3全員安全保護系統,能在意外發生的 0.15 秒內,瞬間啟動保護機制,包含正面兩段式防護氣囊、座椅側邊防護氣囊及座椅防潛氣囊等六席氣囊、前座及後座預縮式安全帶、自動潰縮式方向機柱及煞車踏板、安全帶束力限制器、氣囊減壓裝置等配備。此外,New Megane Cabriolet搭載自動感應式翻車防護桿,透過感知器能在車輛翻覆,側傾超過52度及前後傾斜超過67度,提供額外130mm的頭部空間,保護乘客免於傷害。

New Megane Cabriolet在歐洲時尚菁英的搶購下,目前生產線全面滿載,國內今年配額僅15台,售完為止!想晉升歐洲敞篷時尚菁英行列的消費者,行動要快! New Megane Cabriolet 建議售價 1,600,000 元,預計 2007 年 6 月初進駐全省展示中心,展現歐洲敞篷時尚風采,詳情請洽全省展示中心或電 0800-067-88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