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BMW /寶馬, 敞篷車, 新聞新知, 購車指南, 花邊八卦, 間諜照片

 

間諜照:BMW 1系列convertible

Bin Chen 於 2 years 之前發表



我們的兄弟雜誌Car magazine拍到了即將上市的BMW1系列convertible。它將是BMW1系列產品線中緊隨著四門hatch和coupe之後的第三種車款,它為了能有更大的空間,採用了軟頂(帆布車頂),客戶也可以對該車的引擎進行選擇,頂級車款可以選用最大輸出300匹的六汽缸雙渦輪引擎,在歐洲市場,基本配置為BMW的200匹2.0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說到M1車款,它可能也將採用現有M3車上的引擎,該新車也將採用BMW的Start-Stop系統和智慧轉換控制(Intelligent Alternator Control),雖然這款新車尚未登陸美國市場(預計將在明年登陸),但是它的下一代車款已經在計畫之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