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Sportsline與Audi TT的關係可以追溯到他們在2002賽季DTM上所用的賽車,然而在賽場外ABT是以其改裝調校Audi汽車而聞名的,隨著新款Audi TT的到來,他們帶著新的外形和性能升級套件回來了。

對新手來說,ABT的新空力套件(包括新的側裙和尾翼)高雅的增強了這款兩人座敞蓬跑車的性能,輪胎的升級也是必不可少的,可以選擇19吋和20吋兩種直徑的輪胎,方形運動排氣管使得TT的尾部呈現更莊重的儀態表現;引擎室內,go-fast措施可以讓你忽略這款車配備了什麼引擎,ABT對3.2升六缸引擎加裝增壓裝置,使得動力輸出提升到了355匹馬力,足以使得TT在5秒內從0加速到62mph(0~100km)。標準的2.0TFSI引擎也沒有被忽略,它的改裝套件能夠使得動力輸出達到240匹馬力,如果在更好的套件幫助下還可以達到300匹馬力。

下面是幾張Audi TT的照片,移動你的滑鼠點進去欣賞欣賞。


[Source: Abt Sportsline]

Gallery: Abt Sportsline TT Road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