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今年4月的紐約國際車展上,Porsche就已經為人們帶來了2008年款的限量版Boxster,而直到現在它的上市時間和具體的價格才被公佈出來。在今年9月28日各大Porsche的展示間裡,限量版的Boxster基本款將會以$49,990美元的價格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它的豪華款Boxster S的售價大概在$59,990美元。

與911 GT3 RS的配色一樣,Boxster限量版也選擇了亮橘色作為主色調,同時搭配上前下導流板和可自動調整的後導流板,以及略微苗條的後車身流線設計和18英吋的大輪圈(豪華版為19英吋)使得整體的運動氣息更加濃厚。在內裝方面Boxster限量版還是主打黑色調,包括座椅、門板、腳墊等大部份內裝表面均覆蓋著厚厚的黑色,但是少許的Alcantara麂皮橘色材質還是被使用上了,以此來於整台車的外觀主色相呼應。

最後還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2008 Boxster限量版僅有500輛名額!

[Source: Porsc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