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udi的安排下,S4 Cabriolet的問世正好補足了S4全車系款式,同時也以敞蓬車種開創了S系列新藍海,或許Audi考量的因素甚多,但兼具性感與智慧的上空美人S4 Cabriolet卻是讓人忍不住想一親芳澤。

S4 Cabriolet搭載了與S4相同的4.2升V8引擎,該具引擎也同樣擁有344匹馬力與410Nm的最大扭力,而S4 Cabriolet的0~ 100km/h加速可在5.9秒內完成,極速則同樣被限制在250km/h。

4人座的S4 Cabriolet在空間運用上,展現了敞蓬車款較為難得的寬敞舒適,以Alcantara皮革進行包覆的座椅不僅支撐度充足,同時也可讓人感覺其柔軟與舒適;而S4 Cabriolet在車頭與車側幾乎與S4四門車款相似,尺寸為235/40 R18的車胎則讓S4 Cabriolet不失霸氣,然而最大的差異仍在車尾部分,相較於S4在車尾線條部分給人感覺相當牽強,S4 Cabriolet所展現的卻是另一番自成一格的圓滑與大氣,而結合四排氣管設計的後保桿,也讓整個S4 Cabriolet的車尾擁有獨樹一幟的運動氣息。


值得一提的是,S4 Cabriolet的創新頂蓬設計在時速32km/h以下,只要透過按鍵便可在21秒內完成頂蓬啟閉,Audi更提供了3種顏色的頂蓬,供車主選用最適合愛車烤漆色調的頂蓬。

心動了嗎?5萬5700美元,S4 Cabriolet等著您來入主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