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7年底上市並旋起猛爆上空風潮的Peugeot 207CC車款,結合俊俏外型、精緻內裝、實用空間、合理價位、敞篷硬頂兩相宜等等優勢,在短短不到 2 個月的時間就已接單達 25 輛以上,不啻為近幾年來最為熱門的電動硬頂敞篷轎跑車。

Peugeot總代理為讓更多的消費者能近距離的享受207CC優雅的上空風情,特別與目前會員數達360萬的知名線上遊戲『跑跑卡丁車』進行異業結盟,將Peugeot 207CC化身為遊戲中的主角之一,並將舉辦「跑跑卡丁車Peugeot盃大賽」,玩家將有機會贏得冠軍獎項- 免費駕馭Peugeot 207 6個月。

此次由Peugeot與『跑跑卡丁車』所一同舉辦的Peugeot盃大賽,線上初賽將於2月1日起至2月14日展開,最後晉級的前16強玩家,將在 3 月 1 日於Peugeot內湖旗艦展示中心現場一較高下。此外,自1月30日起,玩家還能於全台各大便利超商購買到「跑跑卡丁車- 經典Peugeot包」限量珍藏包,內含Peugeot 207CC和Peugeot造型車牌,玩家只要擁有Peugeot相關道具即可取得參賽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