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芝加哥車展上當我們看見這款YES!3.2 Roadster時,我們忽然想起在好像在哪裡見過它,好像是我們在Goodwood看見過的一輛橘黃色的3.2 Turbo車款。據工作人員的確認我們的確在Goodwood速度節上看見過一款類似的Roadster,那款車是要作為前一代1.8升車款的替代款。這次在芝加哥車展出的這輛YES!是第二代的Roadster。YES!是由Funke&Will AG開發的,他們在這款車身上花了許多的心血,現在他們甚至還推出了一款附有硬頂的車款,但是這輛不是硬頂的。

標準版YES!搭載了來自VW的3.2升V6引擎,擁有255匹馬力,可使這輛YES!Roadster從0加速到100km/h只需4.8秒,就像是德國製造的Lotus Elise S。如果你覺得這樣還不夠快的話,他們還可以為你加裝渦輪增壓器,那麼這輛車的最大馬力將會達到355匹,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了,這樣一來0~100km/h的時間只需4秒。不過它還能再進一步的提升它的馬力,最大馬力將能提升到415匹,最高時速可以達到320km/h,如果你喜歡它,那麼你聽好了,基本款3.2升的售價是77.995美元,渦輪增壓款的售價是97,995美元,如果你要415匹馬力的話,那麼你還要再加上7.995美元。價格可不便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