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n Wang 於 1 year 之前發表



近日,間諜照攝影師拍到了2009Caddillac XLR-V在外測試的照片,很明顯的,Cadillac的高級硬頂敞篷車將在明年獲得全面性的更新。雖然車頭因為遮布擋著而很難看清楚她到底長什麼樣子,但是攝影師Chris Doane表示它的前進氣柵欄還是金屬網狀的,我們猜測它將變得更像CTS轎車上的進氣柵欄。

至於其他新的特點還有葉子板上車門前端的垂直通風口。但是我們真正感興趣的是這款車引擎蓋下面的機器。Doane聽了它的聲音後判斷它可能搭載了機械增壓的4.4升Northstar V8引擎,最大馬力有443匹左右,不過我們所希望的是它能夠搭載下一代CTS-V將使用的550匹馬力和76.3公斤米的機械增壓6.2升V8引擎。如果不用這具引擎的話,XLR-V將不足以和來自Mercedes-Benz和BMW的敞篷車相互競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