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前已經見過了下一代BMW Z4的間諜照,間諜照上揭露了BMW下一代Z4將配備可折疊式的硬頂敞篷,這對於我們來說也算不上是驚奇了。由那輛正在測試中的Z4來看,那個小巧的硬頂敞篷應該可以回收到它的後車箱內,同時也不會佔據過多的行李箱空間,更重要的消息是,新款Z4將有多種引擎可供選擇。這包括了各種四汽缸和六汽缸的引擎,例如廣受大家喜愛的3.0升六汽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目前已經使用在BMW的135i、335i和535i上了。

另外,AutoExpress還扔出了重量級炸彈:柴油引擎將首次裝配到Z4車款上去,而且BMW很可能也會將M3上的4.0升V8引擎裝在新Z4上。全新Z4將配備BMW的Efficient Dynamics(高效動力)系統,使用Start/Stop技術和制動能量再生技術,不僅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同時還增加了電能的利用率。另外,新Z4的長度也將增加大約1英寸(2.54mm),新款Z4預計將會在2009年時正式上市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