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W Blog正迅速成為我們獲取有關BMW消息的地方。日前來自BMW Blog這個網站的消息表示,2009 BMW Z4將會有硬頂版車款及軟頂版車款,就像Mazda推出的附有傳統軟頂車款和獨立可折式硬頂車款的MX-5一樣,BMW也將在Z4上做相同的事情。

對於競爭激烈的高級敞篷汽車市場,BMW這樣的做法既能夠滿足那些喜歡使用方便,擁有輕量化敞篷軟頂的傳統性能敞篷車的愛好者,又能夠滿足那些想在一年四季都想使用Z4的消費者。

目前市場上Z4的主要競爭對手,只有硬頂敞篷版的Mercedes-Benz SLK,而製造商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的選擇很難說是好還是壞,我們很迫切的想看見Z4獨有的車身造型裝上硬頂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其實我們之前也看見過硬頂Z4的間諜照,這也使得我們當中的大多數人相信全新的硬頂將可能只是一個選配。我們將拭目以待。

感謝Horatiu提供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