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我們在街上看見一輛硬頂敞篷版的Porsche 911 Turbo Cabriolet的話,絕對不會覺的有什麼好奇怪的,但是如果是一輛Ferrari F430呢?對於那些夢想擁有Ferrari的人來說,在風和日麗豔陽高照的日子裡開著敞篷車到處兜風才是他們的最愛,就算是有壞天氣偶爾來打擾,一款可愛的小軟頂篷便能輕輕鬆鬆的應付需求了。

硬頂?沒有那麼必要吧.....但是這張在義大利Maranello拍到的圖片卻告訴我們,一切都有有必要的!雖然作者在介紹圖片時表示該車很有可能是下一代的F430測試車,但是在我們看來,該車除了硬頂敞篷的設計升級之外,幾乎與原車沒有什麼區別,至於她的出現代表了Ferrari的何種意圖,我們還是留著日後慢慢品味吧。

[來源:Autogesp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