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森林、山道、髮夾彎。20世紀60年代流行的爬山賽對車輛的要求極為嚴苛。Porsche 718 RS 60 Spyder出色地征服了這些道路,它決定性的優勢在於:重量輕、靈活性高。這款Porsche經典雙人座敞篷跑車的優點一直延續到今天,現在最新一代的Boxster RS 60 Spyder完全繼承了這些優點。





限量版2008 Boxster RS 60 Spyder的車身遵循了最初718 RS 60 Spyder的典型銀色塗裝,並運用了更為現代化的GT銀色的金屬漆。內裝則為Carrera紅色天然真皮內裝,而在手套箱蓋上更裝有限量版銘牌。身為限量版車款,融合復古與現代美學觀的2008 Boxster RS 60 Spyder此次僅限量生產1,960輛, 價格從台幣4,261,506元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