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自2007年在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後,Audi A5果然如預期地在全球各市場造成轟動,成功搶佔了雙門跑房車的市場。而經過了一年多的等待,Audi終於要推出A5/S5 Cabriolet了,預計實車會在明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在這我們得到了這二款車的一些資料,首先,Audi並不像其他許多車廠一樣採用硬頂敞篷,而是選擇了一個更傳統的軟頂敞篷,這使軟頂篷在收入後車箱後仍然有11.3立方米英尺的可用空間,而且也為車輛減輕了不少重量。


Audi A5 Cabriolet

動力方面,Audi為S5 Cabriolet搭載與2009年S5相同的3.0升TFSI V6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333hp,最大扭力為44.9kgm,並配備Quattro四驅動系統。而A5 Cabriolet則提供了三款汽油引擎與二款柴油引擎,入門級車款採用1.8升TFSI引擎,最大馬力160hp,中等級距車款搭載一具2.0升TFSI引擎,馬力輸出分別有180hp與211hp,頂級車款則搭載3.2升FSI V6引擎,最大馬力為265hp。至於柴油引擎則提供了最大馬力190hp的2.7升TDI引擎與最大馬力240hp的3.0升TDI V6柴油引擎。

在變速箱方面,1.8升標配手排變速系統,2.0升TFSI的211hp車款配備Tiptronic六速自排變速系統或Multitronic無段變速系統,180hp車款與3.2升FSI車款配備Tiptronic六速自排變速系統,3.0升TDI車款標備S-Tronic7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3.0升TFSIV6增壓引擎配備手排變速系統及S tronic7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預計這二款車的正式上市時間約在2009年的秋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