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曾獲得消息表示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會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但很顯然的我們的消息是錯誤的。不過没關係現在位於日內瓦的Lamborghini經銷商率先公開展示了一輛編號50號的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



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的車身將只提供灰色的車身顏色,而前下巴,側裙,後保桿中央部分等地方塗上了橘色作為點綴。而煞車卡鉗塗上橘紅色,車頭左下和左車後的自動升降散熱器上都印有橘紅色的"LP650-4"字樣。在內裝上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同樣採用深灰色和橘色做搭配,並使用灰色真皮及Alcantara Nera類麂皮為主要材質,在兩張賽車座椅之間還鑲有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的限量身份證。


全球限量50台的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搭載著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650hp/8000rpm,最大扭力67.3/6000rpm,在六速E-Gear變速系統,四輪驅動系統的配合下,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的0~100km/h加速僅需3.4秒,最高極速高逹330km/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