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目前Tesla Roadster的車主已經品嘗到駕駛電動車所帶來的好處時,那些還沒有購買但有意購買這款車的人已經在憧憬等待2010款車型的升級了。Tesla汽車俱樂部會員DrComputer向我們透露了他從Tesla那裡瞭解到的一些情況。

2010年款Tesla Roadster將會有一系列的升級配備,包括:全新的動力電子模組,更優異的電子模組冷卻系統,改進的空調系統和擁有可變的風速,內建WiFi無線網路可以讓車連上網際網路,還可以遙控Tesla,當然這也給了一些手機軟體連接車輛的機會。而當你鎖車時,手套箱也會自動鎖上。

這項消息還表示新款車將能夠透過鑰匙切換車輛的性能模式(從標準模式變為性能模式),而不再需要透過螢幕來設定。看起來很棒吧,不過目前我們還没有正式確認這些升級的正確性,但如果是真的,我們現在知道了這項消息後我們也不會感到驚訝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