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今年上半年Bentley(賓利)在台灣可說是動作頻頻,先是在三月發表Continental GTContinental Flying Spur,接著又在七月發表了Continental GTC。雖然這種車只有多金的富豪們才買的起,不過透過Autoblog您依然可以慢慢欣賞,感受Bentley的貴氣與豪華。2010 Bentley GTC Speed敞篷車配備了一具6.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的增加是透過新設計的曲軸、輕量化凸輪軸、更靈敏的凸輪感知器以及增加渦輪壓力所榨出的。該引擎最大扭力76.5kgm。 0~100km/h的加速時間為4.5秒,0~160km/h的加速時間為10.6秒。當軟頂關上時最高速度可達322km/h,而軟頂打開後的極速則為314km/h。

在車身顏色的選擇上Bentley為Bentley GTC Speed提供了碧綠色(Aquamarine)和藍水晶色(Blue Crystal)。內裝也可以選擇碧綠色。GTC Speed採用了寬尺寸的輪胎和經過調整的轉向系統,以及前16.5英寸後14英寸的通風煞車碟盤。另外,標準版的新款Continental GTC將會有552hp的最大馬力輸出與66.3kgm的大扭力輸出;其0~100km/h加速為5.1秒,關蓬時極速為312kph,開蓬時為306km/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