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BMW M1 Hommage圖集

這幾天有關BMW(寶馬)的消息似乎都集中在他們宣佈在2009年賽季結束後退出F1的消息上。這對F1賽車迷和BMW車迷來說算是一條壞消息,但在這我們有一項好消息告訴大家。根據Autotelegraf.nl的消息,BMW可能會在今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一款環保概念跑車。

這款車的設計靈感與基礎都將直接源自於BMW M1 Hommage概念車,這輛概念車將配備BMW所有最新最棒的環保高效能技術,例如:EfficientDynamics高效能動力系統、自動Start/Stop系統、制動能量回收再生系統、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等。另外這款環保概念車的材料將使用綠色的環保材料,可以回收再生利用。現在的問題是,這款車只是一輛概念車嗎?還是它會量產?根據之前國外的消息,目前BMW可能正在研究這個計畫的可行性,希望能製造出一款能充分展現BMW先進環保技術的雙人座運動跑車。至於最後的結果如何,可能要等到法蘭克褔車展開幕後才能知道,而如果真的要量產化預計會在2012年年底左右發表。

BMW M1 Hommage概念車




----

圖集: BMW M1 Hom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