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開幕的前一天,也就是9月14日,來自西班牙Seat(喜悅)汽車已正式為他們的IBZ概念車型舉行了發表會。這款以5門"Ibiza"掀背車為基礎的新概念車未來的主要目標將鎖定歐洲地區的家庭用戶。與原Ibiza車型相比,IBZ概念車在設計上更注重車內空間和載物量的重要性,以求獲得更多歐洲家庭的青睞。



IBZ概念車的長度達到4220mm,車寬和車高則分別為1693mm與1445mm,整體的行李箱載物空間可達到410公升,而且更寬廣的後車門也方便乘員的進出。更巧妙的是,IBZ概念車不但允許收放後座以增加放置物品的空間,同時在行李艙的下方還設計有置物用的暗格,對空間的利用顯然已經達到了一個新的程度,很有日本人那種物盡其用的味道。

此外新車所採用的LED日間行車燈與尾燈、鑽石造型的大燈內部設計、新穎前衛的後視鏡、蜂窩狀的車頭進氣柵欄、19英寸合金輪圏、235/3519車胎與全景式玻璃天窗車頂,為IBZ概念車增添了不少運動感及時尚氣息。


IBZ概念車採用了米白色系搭配金屬材質的內裝鋪成,在座椅、天花板、車門板和中控台等地方使用了麂皮絨布和高級皮革包覆著。車內配備了可連接整合iPhone的影音娛樂系統、旅程電腦、導航系統、加熱座椅和電子手煞車等。動力部分,據說會搭載一具VW(褔斯)的1.4升TFSI引擎,動力高逹180hp及25.5kgm的扭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