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G集團旗下的西班牙SEAT車廠,其產品幾乎都以運動風與個性化為主要訴求。而今年,SEAT終於推出了它們從來沒有碰觸過的領域:休旅車級距。在日內瓦車展的SEAT展示區前,參觀者對於展台上那部Altea Freetrack概念車讚嘆不已。

Altea Freetrack的外型打破了傳統SUV的框架,極富侵略性的面貌讓人能充分感受到它冒險的性格,同時,它的車身線條也不乏運動性與動感,這也反應出這個西班牙品牌獨特的南歐風格。Altea Freetrack內裝部份的每一個小細節都散發出奢華的氣息,這得歸功於設計理念與用料品質,因此它已經準備好給與乘員們一趟頂級的旅程。



車身高度比原生車款Altea XL還多出185mm,因此Freetrack概念車擁有傑出的外型設計,結合它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讓它成為了名符其實的越野車。配合可爆發出240匹馬力的2.0升TFSI引擎與六速手排變速箱,Altea Freetrack不僅是一部外型運動化的SUV,它本身就具備強悍的4X4性能。

坐進車室內,前後各兩個座位的配置與它那獨特的競技型桶型座椅,立即會受到消費者的關注。另外,後座椅之間也具備了實用的置物空間。

基本上,Altea Freetrack是由已上市的Altea XL衍生而來的概念車款,但轉換的過程中已經經過了大幅度的修改。最主要的變革是Altea Freetrack的底盤離地面高度為310mm,車身高度也高達1766mm,這大大提昇了它的越野功能。另外,Altea Freetrack的車寬比Altea XL多了60mm,目的是為了能容納255/50R19的大腳丫。

在Altea Freetrack的車尾,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掛在尾門上的備胎盒,上面還打上SEAT與4X4的標誌。而後行李箱門的開啟手把是用鋁合金製成的,Freetrack的字樣也用挖空的方式打在上面。

很可惜,台灣並沒有SEAT的代理商,不然Altea Freetrack引進本地勢必會造成轟動。但也可以預知的是,這部車在台灣的售價絕對不是200萬以內可以打發的,而且也可能會發生叫好不叫座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