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da正在致力於研發一款售價在20,000歐元左右的高性能hybrid油電混合車型,這款車型可能在2009年Honda推出首款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跑車之後的幾個月內上市,此後大概每年生產20萬輛。Honda首席執行官Takeo Fukui曾在去年表示正大力發展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型,但沒有提及該款新量產車型。

Honda歐洲高級車總裁Ken Keir表示,有一款專對家庭用戶的全新混合動力車型即將在全球市場推出,而售價將低於現有的hybrids車型。Ken Keir還透露,這款小型的 hybrid運動車型與之前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的概念車有所不同,而更接近於去年在洛杉磯車展上亮相的Remix小型運動概念跑車。

[Source: Automotive News – Sub. R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